讓人心疼的小故事 (感情篇)

2017090412:04
 

上圖譯文=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, 不如自己學著努力多愛自己一點 。


 数字*゜ の画像一個小男孩對小女孩說:"我是你的bf
   "女孩問:"什麼是bf?"男孩說是bestfriend的意思。
   再後來他們結婚生子到了風燭殘年的年紀,
   老公公對老婆婆說:"我是你的bf"老婆婆問:
   "什麼是bf?"老公公微笑回答:"beforever!"






数字*゜ の画像我收到一個有意思的郵件,要跟朋友一起做。
   同桌,幫個忙唄?""好啊。""那麼......我最喜歡的顏色?
   ""黑色。" "我最擅長的學科?""數學。""我們家的寵物?
   ""一直叫笨笨的狗。""我的穿著風格?""混搭。""我玩的遊戲?
   ""天下貳。 ""我絕對不知道的一件事?""我愛你。

"





数字*゜ の画像她送他出國,說:我等你到25歲。他暗暗心痛,原來她給的愛有限期。 5年後,
   他收到一封信:今天我25歲!他緊緊捏著信,決定埋葬這段感情。
   1年後,他帶著漂亮的女朋友回國,本想在她面前炫耀,然而看到的卻是塊冰冷的墓碑。
   她說:我永遠只有25歲,這樣...我就可以一直一直等你。







数字*゜ の画像高二,她問他:"老師,我可以愛你嗎?
   "他笑,"傻孩子,你還小。"大學畢業後,她長大結婚,他寄來一份賀禮,人沒到。
    二十年後,得知他因病去世,她和愛人參加他的葬禮,才知道他終身未娶。三十年後,
    她搬家時無意發現高中時的作業本,最後一頁有一行醒目的字:
    可是我願意等你長大......







数字*゜ の画像7年前他為了出國拋棄了未婚妻,現在事業有成,他開始愧疚,聽說她過的不好,他想去彌補。
   他去到了她的魚攤,她在刮鱗,邊上蹲著一個男娃,模樣有幾分像他,他心裡一震。
   她突然停下,指著隔壁攤的男人數落:你咋還不給孩子做飯呢!他鬆了口氣,轉身走了。
   她遞根煙給隔壁攤的男人:剛才不好意思。






無料デコメ の画像 我個人覺得
了解自己的感情和思想。感情跟著思想走,這是理性。
​​​​​​​思想跟著感情走,只能算一半的感性。
我喜歡理性中的感性,感性中的理性。 呵呵‧‧‧‧‧



 譯文= (秋至) 葉隨風去 平分秋色。
   


  •   水無月 聖 於 2017-09-24 11:26 6F
  • 人生...總是充滿驚喜。
    而以上的小故事,也在借鏡...。
    現在的人心,真正想要的和不想要的...。

    謝謝言言分享。

  • 版主於 2017-09-24 20:46 回覆
    晚安 ╠╣appy 聖ちゅん


    愛生活者生活愛之! 呵呵


     
        早く涼しくなって、快適に眠れるようになりますように。  


    美くしバラ花 ありがとう!!冬 TP 下 デコメ

     
  •   山葉 於 2017-09-11 16:20 5F
  • 言言桑,摳恩尼企哇。
    為什麼故事都講一半呢?
    一,老公公微笑回答:「beforever ,但現在我是別人的
    boyfriend. 」

    二,我愛你…的老公(或老婆)。

    三,男子慶幸當初沒在她25歲趕回來,不然那墓碑可能是他
    ,不禁冒出一身冷汗…。太過極端了,這是。

    四,那個女學生心想:「性不性福是一回事,守寡那真是叫天天不應的。」以前的老師也真是的,不知童言無忌嗎?想想不禁好笑。

    五,她給男子一根煙說:「剛才不好意思,有點大聲。但你的孩子的托兒費用到昨天已經兩個月沒給了,我是不會給你的孩子做飯的!聽清楚了嗎?!」又小聲背出三字經。「等我男人回來帶我走,誰還在這邊帶你小孩?也不打聽我在這混多久了?」一口氣說完,霸氣十足!

    故事的前半部是童話幻想,後半部是真實世界。以上。

    祈 武運昌隆
  • 版主於 2017-09-11 19:56 回覆

    お話が面白くて、ちょっと共感・・ 

    感謝山葉さん來訪~
    祝萬事如意~心想事成~








      
  •    (悄悄話) 4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L.sf 於 2017-09-05 18:33 2F
  • 愛一個人的最高境界~~~最終是真心的祝福吧!

    有情人能成眷屬是有緣有份
    如果命中註定有緣無份
    所愛的人能找到給她(他)更多幸福的人
    真愛就應該給她(他)美好的祝福
  • 版主於 2017-09-06 10:04 回覆
    感恩好友鼓勵和支持


    說得好‧‧有真正努力的人,能遇上好緣分滴



                

             

     
  •   Hengliang Liu 於 2017-09-04 13:31 1F
  • 看完這些小故事還真的是令人心疼啊!
    謝謝美女教授分享!人如能感性中有理性,理性中有感性,這生活也愜意了。
  • 版主於 2017-09-04 17:52 回覆

    感恩大教練來訪  &支鼓勵和支持

   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個天使和一個魔鬼‧‧‧ 呵呵